因為之前幾次回去Indiana停留的時間較短,所以我們大多數時間都是待在D家。這次因為時間比較充裕,我請摟扣D安排幾個行程帶我們母子去參觀一下美國的增咖。這一天去的就是這個 Joe Hueber's Family Farm & Restaurant。基本上它就是一個家族農場,一開始只是家族裡自給自足,後來老Hueber有一天突然開竅,想說在採收季節可以開放遊客自己來農場裡採收農作物,自己採自己帶回家(這種概念的農場台灣也很多),這種方式後來大受歡迎,然後農場就開始漸漸地邁向商業化經營的路了。(農場故事大概是這樣啦!其實我也沒有太仔細注意人家的家族歷史,我的記憶只停留在他們家餐廳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之後就是模糊的一片了)

 

我這老狗偶而也是會學學新把戲,這幾天研究出來怎麼在文章內放幻燈片,或許大家以後看文章就不必滾滑鼠滾到食指幾乎要扭傷的地步吧!?


 

順帶一提,這個Joe Hueber's出產的水果酒好好喝阿!(飛奔)不過,我們買了三瓶回家,我才有幸喝了一杯之後就發現自己珠胎暗結,早知道應該先把酒喝完再驗孕的阿~~(是這樣處理的嗎,這位胎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