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mond, 18週3天大。

Desmond  

 

最近這一陣子,喜事、鳥事、有的沒有的事一堆,腦子裡想的東西一多,相對地就對肚子裡的這一個老二想的少。一直到今天醫生超音波儀器在我肚皮上移阿移的,我在電腦螢幕上清楚地看到這小子揮動的小手臂跟雙腳、清晰可見的脊椎,還有雙腳間跟當初哥哥第一次被照到就清晰可見尖尖小凸起,突然間我才有 -- "Wow! This is for real!" 的感覺。

 

那小凸起相當地明顯,明顯到D在醫生說出『是小男生喔!』之前就搶先一步說 "It looks like we're having a boy agian!",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忍不住地嘆了口氣(Desmond, 媽媽不是故意的),然後被D狠狠地瞪了一眼。唉呦~嘆氣是因為Desmond的中文名、小名媽媽我都還沒想好阿!

 

一個網友說我這樣很好,因為可以母儀天下。哇賽!聽起來好威,我喜歡。從小我就愛幻想成天被男生們包圍著當公主的感覺,想不到整個少女時期沒命(還是沒姿色?)享受到的待遇,竟然讓我在這個好像已經不需要被男人包圍的歐巴桑階段給擁有了,這老天爺還真是有他一貫的幽默感阿~

 

男生宿舍就男生宿舍,來吧!老娘我沒在怕的!(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