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秘密花園老闆吳宗憲一根一柱子搭起來的民宿之後,這篇來看一下秘密花園的花園。

 

秘密花園花很多時間在經營這他們的花園,整個民宿旁邊都是看不完的綠,我想除了所有的建築都是老闆自己設計建造的原因之外(←老闆真的好有才華!連我公公跟我ㄤ手那麼巧的人都不停地在研究他怎麼把房子蓋起來的),這個花園是贏得我們所有人激賞的另一個原因。

 

1_resize.JPG

 

2_resize.JPG

 

3_resize.jpg

 

4_resize.JPG

 

5_resize.JPG 


7_resize.JPG

 

8_resize.JPG

 

9_resize.jpg

 

10_resize.JPG

感謝維基百科提供的資訊。

 

11_resize.jpg

 

12_resize.jpg

 

14_resize.JPG 

 

13_resize.JPG

 

17_resize.JPG

 

18_resize.JPG

結果她一說完我就馬上說還好我婆婆不像這個植物,大家說我是不是一個好圓融惹人疼的媳婦兒?

 

19_resize.jpg 

 

20_resize.jpg

我們倆依舊是瘋瘋癲顛的使帶兒。

 

 P1050294_resize.JPG 

 

看到這,還有人需要知道在秘密花園吃啥嗎?這麼讚的一個民宿,就算是吃大便麥當勞也妹有關係吧!?不過我這個部辣葛(=blogger)是有良心的,還是有給大家照了相:

 

10-1_resize.JPG

 

11_resize.JPG

 

12_resize.JPG

 

13_resize.JPG 

 

14_resize.JPG

 

15_resize.JPG 

老闆的兩個女兒現在接老爸的手繼續經營民宿,兩個女孩兒都頗有拉丁美洲女生的氣質(因為老闆之前長年在巴西工作嗎?),我個人覺得兩人都很有韻味,不過當時沒有問是不是單身,有興趣的男士自己去一趟秘密花園找答案吧!主人家很親切,一邊吃飯會一邊跟我們閒聊,然後不要忘記要跟老闆要一下他當年蓋民宿的照片,看這個地方從一堆黃土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是很有趣的。

 

好的,都分成上下篇來寫了,我想秘密花園榮登民宿大賞榜首是當之無愧啦!從住宿的地方到周遭環境到主人家的態度,我覺得秘密花園的表現通通符合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我特別喜歡他們每一棟民宿只租給一組客人的作法,很適合一家人或是一群朋友一起留宿。

 

秘密花園是一個我會因為要住它再找時間去日月潭走走的民宿。

 

【White國人遊台灣】民宿大賞第一名:日月潭秘密花園(上)

秘密花園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