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清喉聲),好的,菲比不尋常環島民宿大賞第一名終於出爐了!!!(灑花瓣)

 

會拖這麼久的時間實在是因為這間秘密花園民宿實在是殺掉我們太多太多太多相機的記憶體空間了!為了整理那幾百張的照片,著實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哪!不過,看完我的整理,大家就會明白為何這一家在日月潭附近的秘密花園會獲得我們同行所有人一致的讚賞了。

 

1_resize.JPG

 

2_resize.JPG

 

3_resize.JPG

會發現這個是因為在民宿老闆珍藏的相本裡有動力火車的照片,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年輕時的偶像是這家學校畢業的呢!另,聽說這家三育基督書院校園很美麗,有大片的綠地(照片可看出一點端倪),不過我們當時因為時間有限就沒有進去參觀了。

 

4_resize.JPG

我跟D那晚還因為這招牌的能見度太低而吵了個架,有機會去的旅客一定要張開大睛看阿!入口就在三育基督書院的前方,面對學校入口就在你的右側,天色太暗請下車沿著路一步一步找就能找到,像我們在車上徒想用肉眼看是看不到的喔!

 

5_resize.JPG

聽說很多人也會專程來這邊喝下午茶,不過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我們沒有享用到他們的下午茶,聽說老闆的墨西哥燻雞蘋果薄餅很好吃捏~

 

7_resize.JPG

 

8_resize.JPG 

可以想見我們晚上快十一點check in時走得多刺激~

 

9._resize.JPG

 

9_resize.JPG

 

0_resize_resize.JPG 

 

1._resize_resize.JPG

 

1_resize_resize.JPG

 

2_resize_resize.JPG

 

3_resize_resize.JPG

 

4_resize_resize.JPG

 

5_resize_resize.JPG

 

6_resize_resize.JPG

 

7_resize_resize.JPG

 

8_resize_resize.JPG

 

9_resize_resize.JPG 

 

11_resize_resize.JPG

 

12_resize_resize.JPG

 

10_resize_resize.JPG

 

13_resize_resize.JPG

 

14_resize_resize.JPG

 

15_resize_resize.JPG

 

16_resize_resize.JPG

當天晚上我在這個浴缸好好地泡了一個好舒服的澡,這才叫度假嘛!

 

17_resize_resize.JPG

 

18-1_resize_resize.JPG

 

18_resize_resize.JPG

 

綠光的室內設計就是一個樓中樓的感覺。

 

19_resize_resize.JPG 

 

20_resize_resize.JPG

 

21_resize_resize.JPG

 

22_resize_resize.JPG

 

23_resize_resize.JPG

 

24_resize_resize.JPG

 

25_resize_resize.JPG 

一直到睡覺前我都還一直懷疑這地板的安全性,但是Derek再三跟我拍胸脯保證沒有問題,真想不到有那麼強壯的玻璃阿!

 

我發現到這個砍贊,這篇文章已經長到我捲滑鼠滾輪的右手食指都捲到累了,所以,秘密花園的『花園』部分我再另闢新文介紹,先1034d6c9.gif 

 

看到這邊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研究這家秘密花園民宿的,請點我

【White國人遊台灣】民宿大賞第一名:日月潭秘密花園(下)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