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我們不想拍做作不自然浪漫唯美婚紗的想法+被叔康工作室打了槍之後,我們就真的找了個對照相比較有概念的朋友(=新郎的超級麻吉好友A君)來幫我們拍攝重回相識現場的系列照片。

 

我跟Derek對婚禮的影片都有一個相同的想法:

 

誰想看你是念哪一所小學、小時候多常尿床、牙套戴了幾年這種陳年往事阿!!!

 

我們認為,在婚禮的當天,現場大多數的人,有興趣的應該是『新人的故事』吧!?在我們兩個人相識之前的人生大家應該不想也沒時間瞭解吧!?畢竟,今天的場子可是Phoebe & Derek的婚禮而不是菲比人生自傳新書發表會阿!所以我們的婚禮影片的用意很簡單,就是告訴大家今天怎麼會淪落到得參加一個要穿著令人非議的變裝戲服大老遠跑到蚊蠅野蟲一堆的山上玩一堆高中參加救國團才會玩到的遊戲,飽受異樣眼光跟精疲力盡之後才有飯吃的婚禮。

 

D的麻吉A君相當地夠意思,為了幫我們拍這一組照片,可是放著新婚的嬌妻在家無數個週末,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地四處奔波把照片拍完。更令人感溫的是,拍完照片之後,連『把故事照片剪輯成影像檔』這種讓很多新人在結婚前一晚忙到凌晨三四點的大事,A都拍拍胸脯二話不說地幫我們包了!結果,結婚前一天忙著剪輯婚禮影片的人竟然不是我們新人,而是新郎的好朋友!你說這種朋友可不可貴?這種時候該不該來唱一下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雖然這個影片在婚禮當天因為投影設備的關係而沒有辦法在我們要的時間點順利地播出(器材!器材!器材!辦了一萬次活動,裡面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是器材出包!彎摔椅.jpg ),但是沒關係,至少以後第二次辦這樣的東西我們就會有經驗了!(Derek:這東西要再辦一次?那妳 )Anyway,這個影片,我們把它當作我們要開場前的熱身,還沒有看過的,請慢慢觀賞囉!

 

 

 

 

根據我的研究,在美國的碰友們似乎都看不到痞克邦的影像檔,所以再加放一個你管的檔案:

 

 

更多的照片拍攝花絮,請到這邊:【婚】不一樣~婚禮影片照片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