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第一張圖來解釋為什麼今年的新年新希望要等到年都幾乎要舊了才寫吧!

00

家裡整個大翻修,我終於有了一間我夢想中的廚房了。

 

回頭看看2012年,發現真是一個一刻不得閒的一年阿!

 

01. Jan 22

雖然是2012的事,但感覺是好久以前了阿!轉眼間,也輪到美國阿公阿嬤來我們這過年的時候了耶!

 

02. Feb 16

我們一家子都想他們這一家子。We miss you dearly, the Lius~ 

 

02. Feb 26

 

03. March 02

煮完滷蛋,換煮海帶。

 

03. March 20

當媽媽的日子長這樣。

 

03. March 31

 

 

04. April 01

開始了第一步之後,摟愣就再也沒有慢下來過了......

 

04. April 15

 

04. April 28

然後回家後發現整個家被洗劫一空,還好我們很窮,家裡根本沒有錢,被偷走的,只有我那老公當年花了他整整兩個月薪水買給我的求婚鑽戒&結婚戒1624515040.jpg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肉好痛!)

 

05. May 05

當然是D游、騎、跑,我們兩母子在旁邊曬太陽等爸爸。

 

05. May 12

 

 

05. May 31

 

因為

06. June 09

現在辦公室跟家裡終於可以分開了。

 

07. July 12

 

   

07. July 24

今年暑假,皮癢地開了一堆麻煩的課,忙的我們兩夫妻暈頭轉向的。

 

08. Aug 07

 

 

09. Sept 15

 

09. Sept 20

 

10. Oct 16

一個還月子中的Desmond,一個生了大病住院住了一個多禮拜的Roland,一個天天要上六七八小時課的D,2012年十月對我們那裡家來說是黑白的。

 

11. Nov 26

月子做完後,日子似乎開始有一點色彩了。

 

12. Dec 01

D說他一點都不想這地方,但我卻沒有一天沒在想(吃飯時間尤其是)

 

DSC07623

今年的禮物就是四人份了阿!

 

DSC07668

然後媽媽我第一次意識到我這大兒絕對會在我還沒準備好前就離開我。(所以我決定,他要抱要親要黏我通通都依他,因為,真的沒有幾年的時間了...)(時鐘滴答滴答滴答....)

 

DSC08462

兩場3D電影、一頓金色三麥的午餐還有兩夫妻手牽手散步的閑情逸致。2012年的最後一天可以這樣過,我們都覺得幸福地要爆炸了。然後回家後阿嬤報告,摟愣很乖巧地自己玩了一天,海帶很乖巧地睡了一天,唉~有兒如此,夫復何求?

 

如果說,2011年是兵荒馬亂,那2012年大概只能用兵荒馬亂×4(沒錯,孩子多生一個麻煩不是多一倍,是多四倍)來形容了。不過,再怎麼忙,好像也是安全地過了另一個年。

 

舊年回顧:

1. 學校要繼續加油,今年希望可以破20! --- 差一點差一點,不過,我們很滿足了。

2. 努力幫摟愣做一個妹妹(對,是妹妹,不是弟弟)(信念很重要的) --- 事實證明,信念並沒有基因力量大。

3. 對我老公溫柔一點,不要老是對他發脾氣大小聲。(不過前提要他不能耳朵硬) --- 這失敗了,我想D應該還是覺得我是母夜叉吧!?誰叫當媽後,耐心都撥給小孩們用了捏?(顯示為無奈狀)

 

新年展望:

1. 養成運動的習慣(Yes, I said it. 這是一個對我而言超級超級難達到的目標,但是,我決定挪一點我對學英文的毅力來運動上,為了自己,也為了以後我可以追的上我的兩個兒阿!)

2. 多在家裡開伙,給我們家這三個男人好一點、健康一點的飲食

3. ...............................

 

說實話,光1、2這兩個就有夠難的了吧!?所以,我決定今年給自己兩個期許就好。畢竟,我是一個身兼好老師、好媽媽、好老婆(D:誰說的?)三重不同身分、超級busy的增咖飛遜媽(這又誰說的?)阿!

 

 

2013年,大夥兒,咱們一起加油打拼吧!Fighting!(鄭多燕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