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摟愣,現在0.5歲,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喜歡的東西。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我雖然有幫他們排第一名跟第二名,不過,他們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第一喜歡的是這個東西,因為有它我就可以到處玩:

P1100901.JPG

(媽媽編按:前陣子摟愣還不會爬,但是才坐進這東西一天,他就可以自如地要往東不會往南,要往西不會往北,而且,速度簡直可以去參加嬰兒界的百米奧運。)

 

那天我跟我最喜歡的東西去了一個好酷的地方...

P1100979.JPG   

(媽媽編按:這間教室的設計讓摟愣呆站在那邊足足有10分鐘之久~10分鐘對注意力只有1分鐘的嬰兒可是了不起的大事阿!)

 

我第二喜歡的是這個又會走路、又會唱歌的東西:

Roland & the frog.jpg

(媽媽編按:這蛙兒很神奇,大概是顏色鮮豔、又會唱歌又會移動,每次只要一拿出來摟愣就會目不轉睛地盯著看,一邊看還是一邊自己如右下角圖那樣地吃吃笑,為了捕捉摟愣跟這隻蛙兒的互動,媽咪不知道殺了多少相機的記憶體空間阿!)

 

我第三喜歡的是George,因為他都不會對我生氣。

Roland and George.jpg   

(媽媽編按:想知道為啥叫George的人請看這裡

 

我第四喜歡的是這個硬硬的東西,因為它會唱歌給我聽又好好吃:

P1110261.JPG

(媽媽編按:Podio的音樂棒,粗勇、不怕摔、不怕摟愣口水,音質又bur棒,其實它本來是是給騎自行車的朋友們使用的,但是拿來當寶寶的行動演唱會也好適合!)

 

我第五喜歡這三朵花,因為他們好漂亮:

Roland & the flowers.jpg  

(媽媽編按:working house買的花型坐枕,又可以給他做爬行阻礙練習,又可以讓他在上面小憩,又可以當做閱讀時的坐墊,又美觀,c/p值好高的一項產品哪!)

 

我第六喜歡的是媽咪都會自動放我面前給我玩的這個東西:

P1100997.JPG  

(媽媽編按:為了培養摟愣的書卷氣質,就算他現在只知道『吃』書,還是要多拿書給他玩啦!不過,摟愣這陣子最愛的其實是這本 --- 

大概是書大本+每一頁的顏色都很鮮明吧!?能這樣乖乖地聽完一本書,媽媽都想起立鼓掌捏!)

 

 

謝謝大家聽完我介紹完我喜歡的東西,我現在要去喝奶了!Bye bye~

P1100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