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生日的大餐:

P1100485.JPG

連嬰兒肉都提供的火鍋店,好樣的!(我明天會不會被兒福機構約談?)

 

滿32(32!!!???)歲的這一天:

★ 南瑪都颱風來襲,全台多半縣市停班停課

★ 吃了好久沒有吃的火鍋吃到飽 (台中的精彩火鍋,精彩度大概6.5顆星,我還是愛馬辣

★ 接了幾通讓我兩夫妻意志消沈的電話

★ 在所有帶著滷蛋亮相的地方證實了這顆蛋真的有古錐的事實

 

嚴格來講,其實不是一個多愉快的生日。

 

現在的人生,雖然是做著自己理想中的事情,但是,很多時候,總是覺得很寂寞。所以這陣子,我老是想到恩師謝錦的名言:

 

當你的高度跟人家的不同,那你是鐵定要寂寞的。

 

唉~如果可以隨波逐流一點、要求低一點、得過且過一點,那人生會不會簡單一點?

 

滿32歲這一天,工作還要加加油(大概還要加個100公升才夠),不過,有這兩個人:

P1100480.JPG

 

日子,其實也不算太糟。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