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滷蛋,

 

媽媽昨天因為一點事情跟爸爸不開心了。

 

媽媽一邊跟爸爸溝通,一邊眼淚就流了滿臉;越流淚,心裡就越難過,因為覺得對不起你,很害怕這樣不開心的媽媽,會讓你變成一個不快樂的北鼻。

 

這大概要跟你解釋一下,媽媽會有這樣的擔心,是因為大家都說快樂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北鼻,如果媽媽不快樂,北鼻也會不快樂。阿有我這個這樣抽抽噎噎流著淚的媽媽,你怎麼有可能是一個快樂的北鼻呢?

 

然後,媽媽跟爸爸花了一段時間,將彼此的想法跟對方分享,希望可以將大家不愉快的情緒解決掉。擦乾眼淚後,爸爸給了媽媽一個吻,睡了一覺之後今天早上一起床,媽媽就又覺得快樂了起來了。

 

親愛的小滷蛋,

 

媽媽今天發現,在你未來的人生中,我鐵定無法保證你24-7的快樂,但是,媽媽一定會陪著你、試著幫你把不開心的情緒解決掉,然後,你就只是一顆暫時不開心的快樂小滷蛋而已。

 

人生,本來就不是由百分之百的快樂組成。只是,媽媽一定會教會你讓自己再次快樂起來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