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resize.JPG  

 

這家位於清境的瑪格麗特花園民宿,是我的健身教練推薦的。當初他跟提到這家民宿的時候,有提到他們的餐點很好吃(眼睛大亮),然後之後他又說了什麼,其實我就通通不記得了。

 

火速地在網路上做了調查,發現大家對也隸屬於這家民宿的瑪格麗特咖啡廳諸多好評。當然就是東西好吃,很多人到清境就算不住他們家,也都會繞道他們家吃個中餐或是喝個下午茶。網路上的文章越看我越餓,查了一下他們的房價...媽媽瞇押~一晚的住宿費用遠遠多出我們的預算千出頭塊...但是,我好想吃馬媽媽的滇緬風味餐阿!!!!因此,我用了這一招→ 分析雖然一晚多了一千多塊,但是我們可以享用一餐人人都說好的滇緬晚餐一直恐嚇他清境山上實在沒什麼好吃的殺手鐧   總之,我的策略是成功啦!我們順利地訂下了瑪格麗特的兩間房。

 

2_resize.JPG

 

3_resize.JPG

 

4_resize.JPG

 

5_resize.JPG

 

6_resize.JPG

 

7_resize.JPG

 

8_resize.JPG

這張床是此次旅程中D唯一覺得夠軟的一張。

 

9_resize.JPG

 

10_resize.JPG

 

11_resize.JPG

 

12_resize.JPG 

 三個white國人對於七月中旬卻看到大大的Merry Christmas裝飾品感到相當地逗趣。

 

13_resize.JPG

 

14_resize.JPG

 

15-1_resize.JPG

 

15_resize.JPG

 

16_resize.JPG

 

17_resize.JPG

 

 

再來,當然就是大家等了很久的馬媽媽滇緬風味晚餐

 

 

18_resize.JPG
清境的名產之一高麗菜,D不大捧場(他說高麗菜也是沒有靈魂的食物),但是我愛死那清脆香甜的口感了!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包辦!

 

19_resize.JPG
就是切碎了的豬肉,配上雲南邊疆的香料,包著生菜葉一起吃,好好吃阿~~~這一道菜連挑嘴的D都愛,拌飯吃了好幾碗!


20_resize.JPG
這是我公公的最愛,那個花生、那個香料、那個不知名透明長長一條的東東,每吃一口就讓他讚嘆一次!我還特地去問店家這些香料能不能買回家,結果老闆說那些香料都是他們當天從花園裡摘的,帶回家就不新鮮、不好吃了!後來答案揭曉,長長透明不知名的食物是山豬皮,我以為我公公在知道答案後會不敢吃,但是,事實證明,食物美味是可以超越一切的,我公公依舊把這一道菜吃到了見底!

 

21_resize.JPG
清境也產高山鱸魚,但是這一道菜表現平平,不難吃,但也沒讓大家驚豔,就...清蒸魚囉!

 

22_resize.JPG
我好愛吃杏鮑菇!我覺得這一道菜也炒得很好,杏鮑菇保有本身的甜度而調味也不會太淡,好吃!

 

23_resize.JPG

表現普通,味道有一點淡,但是我想湯本來就是店家拿來墊客人胃的吧!?

 

總歸來說,這一餐晚餐是不負我望,我吃的超開心!但是D就沒啥太大反應,不過他那個人口味很重,要不是料理本身味道超濃郁,是很難滿足他的。要以一般台灣人的口味來說,馬媽媽的滇緬風味餐應該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4_resize.JPG
 瑪格麗特也提供早餐吃到飽,菜色中式比較多(喔~那個高麗菜,隔天早上我又吃了至少三盤!),所以我公婆一家人是沒多大評價,可是我吃得很滿足。

 

25_resize.JPG

看D整個很豪氣,用碗裝咖啡喝來著!

 

總結來說,這一家瑪格麗特民宿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餐點,真的很值得來嚐嚐鮮。至於民宿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商業化的,我們跟主人家一起在交誼廳吃飯,大家就是各做各的事,不會過來關心說我們知不知道用餐的方式或是餐點滿不滿意之類的,不過我想人家大概就是不想給客人打擾的感覺吧!?房間的風格我們是四人都不大愛,那種太人工、太努力想把整個房間弄成紫色的設計,說真的,連我都覺得too much.....不過,喜歡紫色跟公主風的女孩兒們應該會愛到不行吧!?

 

下次有機會再到清境,一定會再到瑪格麗特花園吃頓飯!至於住....就再看緣分了!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清境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