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信,有工作能力,獨立,自主又聰明的女生 ,一般的男生都會覺得有壓力。

「就是惦惦吃三碗公啊,笨蛋!很多時候,女人懂得裝傻、裝笨、示弱、撒嬌,都是對自己有好處,有時候光明磊落、直來直往並不是優點。我知道你聰明但不強勢、有主見又不姿態高,但是,裝笨才是真正的王道,聰明的女人很辛苦的。」大多數的男人,心理都是這樣想的吧!?

但是,自在地當自己不對嗎?為什麼要一直地改變自己去迎合一般男人喜歡的樣子?

 

"你這樣感覺很三八,安靜一點會更有氣質"


"你這樣感覺太出風頭,低調一點人家才會更喜歡你"

 

那,我要人家喜歡的,不就是一個"表演"出來的我?

難道沒有一個族群就是欣賞對自己很有想法,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自在、自主、自信又聰明的女生?如果一般的男生都無法接受這樣的女生,恩~對押!那讓一般的男生去喜歡一般的女生吧!

我會喜歡的,不會是一般的男生。

會喜歡我的,也應該不是一般的男生。

去看看原作吧!看完差一點起立鼓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