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3.jpg 

 

說熟透雖不至於,但是,現在要煩惱的事情可都是大人那個層級的捏!(煙)

 

想起當小姐的時候,天天想著要怎麼完成老闆交代的工作,下了班約同事/朋友去吃大餐,常常逛街,常常刷卡,也常常喝酒然後問自己那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那時候,生活裡好像只擔心兩件事:明天的課要怎麼上 & 我的男人何時會出現。

 

現在,好像課知道要怎麼上了,男人也已經找到(還辦了一個雞飛狗跳創意熱鬧的婚禮),然後呢?

 

天天,還是有新的事情要想阿!

 

現在要想怎麼樣可以設計出最精緻的英語教學課程;

現在要想房子怎麼裝修、教室怎麼設計、學校怎麼經營;

現在要想如果哪天有個什麼子兒要從我下面那邊鑽出來我該怎麼get ready。

 

經過一年的調適,我已經可以接受自己再也不是不是20啷當歲的嫩少女了。哼!三出頭就三出頭吧!老娘不怕你!所以,今年沒有跑到一個什麼偏遠的花蓮鄉下去避開這敏感的時刻,也沒有自我安慰地說我是永遠的25歲。老娘我今天滿31歲,魚尾紋有一些、禁不起熬夜、今天多吃一點明天馬上被體重計懲罰,但是,我奶還沒有垂、天天被一些最愛的人圍繞、沒有小氣無能的老闆來給我氣受,再怎麼貪心,我都應該要滿足了!

 

我,即將邁入我人生的第32個年頭,我有預感,這會是更精彩的一年!(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