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已經過完,但是去年年底太忙著工作跟趴踢所以沒有時間做一年的回顧,今天快快補上:

 

2009年吃吃喝喝:

吃.jpg

館子一樣四處吃,2009最愛排行:魔法咖哩、騎樓義大利麵、長谷川先生的家、California Grill、Bellini Kitchen還有我家附近的和園川菜。(每一家都重複去了至少有5次)。還有因為新家有了廚房,所以有大量的烹飪活動。

 

2009年四處玩耍:

玩.jpg

從右上圖開始逆時針方向圖說:雲林崙背控窯、彰化鹿港、嘉義阿里山、基隆野柳、宜蘭草嶺古道跟花蓮富里。

 

2009年娛樂活動:

樂.jpg

仙女們、港安掛是老菜色,今年多了AA組(我未婚夫的辣妹同事們)還有陪我度過許多夜晚及早晨的Happy Farm。

 

2009年掙銀子活動:

工作.jpg

工作上算是平順地發展著,有機會教不一樣年紀的學生、去一間夢寐以求的學校走了一遭、有一家完全放任我愛怎麼搞就怎麼搞的學校、接踵而來的師訓case、與大學恩師Jane相遇還有聽到Stephen Krashen大師的演講,這些際遇都讓我確定自己在去年轉換跑道的決定是正確的。

 

2009的大件事記:

DSC02828.JPG

開始同居的生活 。

 

Image025.jpg

做了眼睛雷射手術。

 

P1010264.JPG

因為一顆鑽石而出賣了自己的下半輩子。1775465364.jpg

 

在回顧自己的2009年時也回顧了2008年的回顧(好拗口),這是我去年的new year's resolutions:

1. 繼續充實自己,絕對要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有!有爬起來喔!而且後來發現當初所謂的跌倒根本跟我的專業素養無關,是我的guardian ange趁機拉了我一把,危機就是轉機真的好有道理。

2. 存錢,要開始過每個月都有錢剩下的生活。→ 也有!每個月的戶頭裡都可以剩下錢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3. 平衡工作與生活,錢要賺,但是生活也要過的優雅有品質。 → 想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去看電影、想喝咖啡的時候可以去喝咖啡、想出去玩時可以出去玩、就算什麼都不做地呆在家也很自在...雖然工作時間還是很長,但是至少工作不是我『唯一』想的事情了。

 

看了一下,我2009年幹的不錯呢!(碎嘴非: 這是趁機講髒話嗎?)最後,還是要落俗套地來一下新年新希望:

 

2010的Phoebe要:

 

1. 踏出擁有我們自己事業的第一步。

2. 辦一場讓大家都津津樂道的婚禮。

3. 踏出增產報國的第一步。

 

挖屋~感覺2010年的希望比較『硬斗』喔!不過,dream big, think big, achieve big,是吧!?

 

Wish everyone an "auspicious"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