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25歲了,
以台灣虛歲的算法應該已經26、27了,
一驚覺,
好像人生也來到了好像是精華時期的時間,
有時候想很多,
在這種時候,
我跟誰? 在哪裡? 做什麼事?
在所謂的人生的精華時期,
應該要過的很值的回憶的生活、做著很了不起的事,
應該變的很大人、應該不再對人生有疑惑,
以上,
沒有一件是現在的我擁有的,
或許,
人生就是邊走邊學,
到盡頭,
就知道走過的路的風采何處了吧?

哈哈~~
夜深了,
我在初次乍到的佛羅里達,
在我25歲的生日,
留念。

=========================================================================

 

滿30歲了,

以台灣虛歲的算法應該已經31、32了,

不知不覺地,

我的人生真的來到了而立之年,

在這個好像很crucial時候,我反而沒有想太多。

在這個時候,

我跟著生命中一些珍愛的人,

在一個覺得讓我覺得安定的地方,

踏實地經營著生活的每一天。

 

在所謂的人生的轉捩點,

本以為應該要要有什麼大事件來留下一點足跡(所以幾個月前一直鬼迷心竅般地在計畫要去阿拉斯加);

或者,應該有一個很難忘的birthday party(全裸趴之類的);

亦或者,應該有一件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叫男朋友一邊裸奔一邊大喊他愛我?)。

 

以上,

沒有一件是我30歲生日有達到的。

 

其實,

人生就是踏實盡力地過好美一個到來的今天,

到盡頭,

我們就可以無憾地說這是一個精彩的人生了。

 

恩~~

外面9月的豔陽高照著,

我在剛搬進滿2個月的台北市中正區的公寓裡,

在我30歲的生日的隔兩天,

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