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9

 

親愛的摟愣,

 

媽媽很想你。

 

雖然,我前天晚上才看到你,才讓你坐在我的腿上,讀了幾本你最愛的書。

 

大家都說這陣子的你特別盧,剛學會說『不要』的你,一副使盡全身吃奶力氣地使用這個新詞彙的樣子。不過,媽媽真的可以體會,好動如你,要這樣24小時地滴著點滴、動彈不得,還要你當個小天使也太強人所難了。

IMG_20120930_105602

 

這次攻擊你的病叫做『腸胃型感冒』,那是一種專門攻擊你的腸胃的病毒。從上個星期四發病到現在短短的三四天裡,你已經用光了一整包的幫寶適、掉了兩公斤的體重&前前後後地提領光了爸爸還有阿嬤對你的耐心。

20121001_160837

 

媽媽總覺得傷心,在你這樣病厭厭的時候,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在你身邊陪著你。對你的歉意,幾乎讓小阿姨覺得比較愛你,不愛弟弟了呢!

 

聽說他們要將點滴針頭插進你手背的時候,你可是讓爸爸、阿嬤還有護士小姐吃盡了排頭。阿嬤必須使出九牛二虎的力氣把你架在她身上,爸爸必須拿出他挑戰三鐵的體力來壓住你的手臂,所有人都必須忍受你魔音穿腦般地高聲尖叫說『不要~~~』,甚至當針頭都已經插進你手裡,你的手被板子、膠帶、尿布層層包住不得動彈之後,你還是揮舞著你的尿布boxing glove,拼命地說不要不要不要......唉~這回沒辦法順著你,不要還是得要阿! 

IMG_20120930_105613  

 

20121001_160825

 

前天晚上,我跟著你蜷在你的病床上睡了一夜,因為阿嬤說在我去你病房看過你然後離開後的兩個小時內,你都沒有停止過哭聲。即使媽媽還在月子中、即使阿公再怎麼不悅,媽媽還是叫了計程車飛奔到醫院去陪你。

 

20121001_160832

 

跟你一起睡一張嬰兒大小的病床其實一點都不舒服,但是,看到情緒終於平穩下來的你終於可以好好地睡個幾個小時的覺,在你半夜因為肚子又痛而拉肚子時,可以在旁邊安撫你,讓你不覺得那麼孤單,媽媽一夜沒睡好是不打緊的。

 

IMG_20120811_164757

 

親愛的Roland,

 

媽媽都想不起上次陪你去操場玩是什麼時候了呢!趕快好起來,我們帶弟弟一起去操場散步好不好?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