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廚房。

明亮的燈光、寬大的流理台、應有盡有的烹飪工具;隱藏式的櫃子很多,所以用具一收起來之後外面通通看不到;還有一個這個可以讓人坐著跟做飯的人閒聊的地方(洋名兒叫breakfast bar):

kitchen 2  

我做飯時或許不大需要人幫忙,但是,我喜歡我在廚房忙上忙下時旁邊有人陪我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天。

 


想要,在一個日式料理、泰式料理、義式料理、美式料理、各國料理通通15分鐘到的了的地方生活。

走路可以、搭公車可以、坐捷運可以、坐計程車也可以。每到吃飯的時間,心裡想的是:『今天選哪一家吃好?』而不是『今天有哪一家可以吃?』。

 

 

想要,一個靈敏可以迅速移動的肉體。

上課可以無忌憚地跳上跑下、可以讓兒子站在我的身上把我當衝浪板、可以跟老公一起去運動騎腳踏車跑步。

 

 

想要,教書就好。

不用費心解釋品質與價錢間的關係、不用一直思考要怎麼推銷自己、不用為了人家聽不懂我講的話而喪氣。

 

 

想要的,不一定現在通通可以得到。

不過,人生沒有想要的卻得不到,我們還有什麼前進的動力呢?

 

 

在不滿足中繼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