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摟愣,

 

前幾晚你因為做惡夢而半夜哭醒,

震破屋頂的嘶吼哭聲讓我馬上丟下手邊的事情往你奔去。

 

為了讓你知道那只是夢不是真的,

我只好把房間的電燈打開、硬是把你叫醒。

 

等你不哭了,你也醒了。

 

這下好了,你通常只要醒過來,就要玩上個一兩個小時才肯回去睡覺,但是,現在是半夜一點半。

 

不管,我仍是關了燈,開始以身作則,躺在你旁邊示範睡覺給你看。

 

在差不多兩公尺見方的大床上,我躺在一邊,你蜷在你的專屬角落。

我知道你有全身的精力想發洩,但卻為了配合我而努力試著入睡。

聽著你重複地『安靜幾分鐘→因為睡不著而換姿勢→安靜幾分鐘→因為睡不著而換姿勢』咿呀的聲音,我幾乎要放棄,起身開燈讓你玩個爽快了。

結果,你姿勢換阿換的,爬著爬著就爬到了我背後。

你用你的頭靠著我的背,開始了你的安靜幾分鐘

 

結果五分鐘過去,我聽到你每次剛入眠才會有的那種淺淺的、急促的呼吸聲。

 

媽媽的心,馬上又被你弄的軟綿綿又熱呼呼阿!

 

你爸爸老愛說,你這個愛賴著我才睡的著的習慣實在不可長,以後變mama's boy怎麼辦?

 

哼!我才不管。

 

你願意這樣賴著我、依著我睡覺的時光能有幾年?等你有了喜歡的女孩,為娘我恐怕連你床邊都坐不到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