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75.JPG  

 

親愛的摟愣,

 

早上小睡的時間,我把你放在爸爸特地為你些都在地毯上的小床,放下去沒有10秒,你就登愣地轉身爬了起來。東爬西爬,你就爬上了我的床。

 

想說你大概還不睏,就讓你自己爬一爬,玩一玩吧!結果沒有兩三下,你就爬到我的手臂上,找好一個姿勢躺下,沒有10秒,我就聽到你的打呼聲。

 

你的頭枕在我的手臂上,我的臉頰靠著你的後腦杓,我從後面抱著你,突然覺得很幸福。

 

我其實不睏,樓下奶奶特地替我準備的早餐我才吃一半,更別說那篇我已經開在網頁上好幾天試圖想要完成的部落格新文了。

 

但是可以這樣抱著你、聽你在我懷裡打呼的幸福,

 

比什麼都重要

 

啾~ See you in a bit, my little man.

 

批耶絲:照片其實是剛到美國的前幾天,摟愣因為感冒+時差所以很盧的時候,我可以讓他入眠的唯一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