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D說我決定跨年夜不要工作,來去把年度總結文章寫一寫好了。他一聽我說完,一把把我拉過去,bur了我一下後就跟我道晚安。我都還來不及反駁,他就說他知道我的個性,我說30分鐘會寫完的東西通常會變成6個小時,所以,今晚別想跟我看電影跨年了。

 

口亨!!!

 

我就要30分鐘寫完,怎樣!?(.......不過,有可能嘛?)(氣勢很弱)

 

Well.....2011年嘛!大致上來說,就是----

 

他、

P1080870.JPG  

 

他、

P1090342.JPG

 

他、

P1090603.JPG

 

他、

P1090987.JPG

 

他、

P1100178.JPG

 

他、

P1100888.JPG

 

他、

P1100989.JPG

 

他、

P1130307.JPG

 

還有他。

P1140818.JPG  

 

  很好總結的嘛!講完啦!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

 

 

唉呦~想也知道我碎嘴的個性,哪有可能只寫這一點點阿!?下面還有三萬字啦!(最好可以擠出三萬字)

 

Roland的確是我2011年的打星號、畫底線加hightlight的重點。不過,在事業上也是有雖速度不是太快但總是有的進步。在這增咖,有一群(就算只是很小一群)很忠心支持著我們的家長,再怎麼樣應該也是要堅持下去才對。

 

不免俗地,要來檢查一下自己今年的resolutions完成了多少:

 

1. 開心順利地迎接小滷蛋到這個世界上,讓他有一個充滿愛的成長環境。

2. 努力讓學校步入正軌,不貪心,正規學生15個就好。

3. 繼續充實自己的專業:參加英語教學研習 & 繼續 English Learning Journal 。

 

歪歪歪~今年新年新希望的達成率降低了。唯一可以拿滿分的大概只有第一點,第二點只完成了百分之80,第三點......我沒有臉自己打分數。1775465364.jpg  

 

沒關係,還好還有明年,只要有明年,我們永遠有機會洗刷去年沒有做好的罪行。所以,2012年要怎麼著呢?

 

1. 學校要繼續加油,今年希望可以破20!

2. 努力幫摟愣做一個妹妹(對,是妹妹,不是弟弟)(信念很重要的)

3. 對我老公溫柔一點,不要老是對他發脾氣大小聲。(不過前提要他不能耳朵硬)

 

好了,我絕對不能讓D的預言成真,大家新年快樂,2012年大家都是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