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這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在城市中難尋的野地裡對社會大眾宣布他們決定開始一個家。 

Phoebe-550-horz [640x480].jpg      

 

接著,

這一家子(family member count:2)舉家南遷。

 

再來,

這一家子(family member count:still 2)很隨性地進行增加家庭人口數的作業,

結果竟然很迅雷不及掩耳在一個月後完成了作業。

 

接著,

這一家子(family member count:3,有一個是2 in 1)開始建立他們裡想中的事業。

 

再來,

這一家子在100年的4月29號那天正式邁入家庭歷史的新紀元(family member count:3)。

 

然後,開始這個家的他們走到了這裡:

sum [800x600].jpg    

兩個人最愛的餐廳、好久沒有的獨處、硬是要彼此寫張卡片給彼此的任性......

 

Yeah, 一年了,We're still madly (Derek: 1624514994.jpg   ) in love.

 

在婚姻這一樁人生功課上,

第一年我們很努力也很幸運地拿到了一張還挺好看的成績單。

不過,婚姻仍是一條很長的路,

一年,我們頂多算是婚姻界的嬰兒吧!(而且還是月子內的那種嬰兒)

記著我們兩個永遠是這婚姻中最重要的兩個人這件事,

繼續手牽手往下走吧!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閒嗑牙:其實這文章已經足足慢了三個多月了...雖說我們倆是這婚姻中最重要的兩個人,不過~我現在要經營的可不只有婚姻,還有家庭跟事業阿~~~(喔~阿還有部落格)(感謝中壢的管很多管太太熱情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