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一兩年,我終於也升格成為智慧型手機一族了。台灣大哥大一早就送了簡訊過來告知我今天正式升等為3G門號,我終於可以用手機上網,真的好不飛遜阿!

 

在備份一些舊手機的舊資料時突然發現一件事,舊的手機sim卡已經無效,那代表那些我跟D的陳年舊簡訊,也就這樣消失了耶!

 

剛開始約會時會跟對方說一些幾點起床、今天天氣跟不想上班這種雞毛蒜皮小事的無聊簡訊。

 

剛開始約會時,兩個人為了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太『餓』,用遍了各種理由藉口來約對方出來。

 

我們第一次吵架,氣到腸子都發抖的D還是很理性地分析當時的狀況給我聽,沒有傷人的字眼,沒有冷戰不理人。

 

我第一次對他失望到想要轉身離開,心灰意冷的我第一次從他口中聽到他跟我是玩真的這種不能只是隨便說說的話。

 

 

那些戀人間的甜言蜜語,無用,但是讓人臉紅心跳、加速身體新陳代謝的戀人絮語,通通都走進歷史了。

 

明明就在樓下,我還是用手機傳了個簡訊給D,跟他說,那些舊有的甜蜜回憶都不見了捏!感覺好唏噓,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怎麼辦?D張開他長長的手臂圈著我,說沒有關係,我們未來有更多有關摟愣的甜蜜時刻要記憶...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我眼眶就是很不爭氣地濕了。

 

我們的婚姻當然還是快樂的現在進行式(相信會有人有這樣的疑問),只是對於那些已逝去的美好回憶,我總是無法不戀棧阿!

 

阿~~~希望這些過去的美好,永遠不要被我給遺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