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

 

回答之前,請大家先看一張照片:

 

P1090929.JPG

這是我的第一盒NARS腮紅(NARS在腮紅屆大概跟小s在演藝界一樣出名)。

 

 

P1090937.JPG

色號不可考,不過我記得當初我是買大家都說最百搭的顏色。

 

P1090932.JPG

那天要從抽屜把它拿出來時,不小心手抖摔了一下它,裡頭就變成了這樣。

 

P1090930.JPG

然後盒子的右上角也給我摔斷了。

 

P1090938.JPG

打開盒子已經無法一體成形,我考慮了一下之後,終於把它送進垃圾桶,RIP, my first NARS blush.

 

這塊腮紅,我是真的很鍾愛。自從結束畫大濃妝、進入只用淡妝加強一下氣色的生活之後,它幾乎是我天天在使用的腮紅(看它被我折磨成這個樣子就知道)。

 

然後,這樣地天天使用,這塊腮紅撐了多久?

 

這一塊腮紅是我從美國念完書,要回台灣的那一年買的,也就是西元2004年,距今,大約七年

 

七年了,要不是我那天一時手殘摔壞了它,它應該還可以撐個個把年沒問題。

 

少女時,我一定馬上上網開始研究要買哪一家、哪一個色號的腮紅來取代它。但是,現在當媽了,想法果然就變了。因為這個『摔腮紅』事件給我上的一課是:

 

如果一塊腮紅用七年都用不完,那女孩兒們為何需要年年週年慶去百貨公司囤貨咧?

 

我..................真的變成純樸節儉,但是跟飛遜離很遠的增咖媽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