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在台東的心園民宿位在一個很偏僻的鄉間小路上。當天我們有GPS指路,當地圖上顯示出『10公尺前請右轉』時,我跟D都遲疑了。因為,十公尺前,看起來只有下過雨後泥濘的田地阿!但是,膽大包天的D還是一鼓作氣,抱著『好你叫我轉我就轉』的決心,方向盤大力一轉,下了一個超陡、兩台車根本無法交會的鄉間小道,轉個彎,就到了心園。

 

2..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民宿的女主人很貼心地在我們到之前就打電話來關心找不找的到路。(經過那鄉間小道奮力閉眼大轉彎,我也懂她的顧慮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會在我家門前曬高麗菜乾,所以這樣的解說應該沒有錯吧!?

 

8.JPG

 

我們住在三合院兩側的第一間,房間沒有在旁邊而是在對面,而這樣的訂房是有原因的,請往下看。

 

9.JPG

 

10.JPG

 

12.JPG

 

這床雖硬,但是不是木板一般的硬,我睡起來倒還是很舒適阿!

 

13.JPG 

 

相信眼尖一點的觀眾已經猜出是什麼東西了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現在,要跟大家說為什麼我們要訂三合院兩側的第一間房了。因為,整家民宿就這兩間房間有......各位觀眾!

 

 

私人露天的浴池!!!!

18.JPG

 

19.JPG

 

但是,可惜的是,我們留宿的當晚因為下大雨,我想了很久的跟D在星空下泡湯舉杯對飲,並沒有發生。(牆角蹲)

 

最後,給大家看D在心園民宿的生態寫真攝影佳作:

20.JPG 

 

總結:

這家心園民宿對我們台灣人或許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但是,對同行的三個歪果忍可都是很新鮮的。傳統三合院式的建築,房間內古早台灣農家擺設的風格,他們都覺得很新鮮。我喜歡他們整理地很好的庭院,散散步,發個呆很有閒適的度假fu。民宿的女主人很友善,會主動跟我們閒聊但是又不會太煩人,給我的感覺很好!然後,雖然我沒有用到那個露天的浴池,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個設備,浴池旁還是一個小小的庭院,有一張桌子跟兩張椅子可以乘涼,我覺得很適合熱戀中的愛侶。比起人工做作的汽車旅館,我覺得來這邊偷情約會浪漫自然純情多了!

 

很誠心地把這個在台東知本附近的心園民宿介紹給大家~ 

Best_120X120.gif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