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做民宿調查時,這家飛碟屋是讓我最興奮的!為什麼?請看照片:

 

P1040393.JPG 

這民宿長這樣耶! 

 

P1040400.JPG 

酷到受不了的造型!聽說是法國建築師設計的。

 

P1040394.JPG 

叫飛碟屋,相當地名副其實。

 

P1040384.JPG 

一樓的客廳長這樣,有一台阿罵電腦給人用,沒有冷氣,但是晚上開電風扇其實也不大熱。

 

P1040385.JPG

有這樣一個客廳,我們就可以進行我們天天晚上都要廝殺幾回的Cribbage。

 

P1040388.JPG 

客廳另一角有一個吧台,放了一些水果讓客人門自行取用,但是缺點是,實在不是很新鮮的水果了哪!

 

 P1040374.JPG 

房間內長這樣。床蠻硬的,我睡是覺得剛好,但是D頗有微詞。

 

P1040380.JPG

房間的另一角,桌椅裝飾功能居多,因為實在想不出兩個人坐那邊能幹啥?

 

 P1040377.JPG

浴室普通,採光有一點暗,但是蠻乾淨的,蓮蓬頭的水量還可以接受。(我跟D都很在乎蓮蓬頭的出水量大小,哪種用滴的蓮蓬頭會讓我們抓狂)

 

P1040376.JPG 

地板好像是大理石或石頭,弄成這種顏色感覺比較不會髒。

 

P1040372.JPG

傍晚的正門口,照相看起來還是好酷阿!

 

P1040404.JPG

屋子前的停車場。

 

P1040390.JPG
我們的早餐。因為民宿提供的早餐是麥當勞的餐卷...well...剛好是我們四人有志一同最不喜愛的餐廳,因此老闆娘一個人退了50塊的早餐費給我們,然後我們就自行打理了一個水果大餐。

 

P1040406.JPG

臨行前來合照一下。

 

總結來說,飛碟屋唯一比較大的賣點就是這個民宿的房子設計。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酷阿!不過,整個留宿的感覺給我很商業的感覺,老闆娘其實挺友善的,但是感覺就是在做生意,我們check in之後,跟我在客廳批哩啪啦地講一堆民宿附近可以吃飯的地方,很像機器人在唸課文一樣,加上沒有像樣的早餐、床太硬等等原因,讓我覺得民宿的老闆好像沒有想要好好地經營這一間特色民宿就是。

 

沒什麼太大想比中指的抱怨,但是整體的居住品質跟感覺都只給我們四人普普通通的感覺而已。難怪當初在民宿研究時,這家飛碟屋被推的文章不多,我就是一頭熱被它的造型給吸引了阿~所以這個故事教會了我們一件事:

 

長的又酷又帥氣的男生,就算不願意好好花時間培養良好的人格特質,還是會吸引到一些被外表衝昏頭的女生的!

 

但是聰明的,如我,睡一晚就會撒呦娜啦;但是傻妹們可能會睡過一晚又一晚吧!?(←這是講民宿還是帥哥!?)

 

 

想知道飛碟屋更多資訊的請點:我好帥,但是我個性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