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環島,我總共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研究、搞定我們要住宿的地方。上次說過了,我不喜歡住飯店。比起飯店的專業(商業?)感,我反而喜歡民宿們那種自家經營、雖不專業但卻比較有人情味的留宿環境。

 

兩個星期的環島,我們住了六家不一樣的民宿,分類評論控的格主我,綜合我們所有人的留宿經驗,幫這幾家民宿做了一個排行榜。但是在進入排行榜之前,我還是必須先交代幾件事。

 

每個人對民宿的要求都不一樣,這個菲比民宿排行榜是根據我們一行人:三個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的的阿白跟一個來自台灣雲林的庄腳人--的標準來判定。評審的眼光對於民宿的評比結果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要一一給大家做一個介紹。

 

評審一:

P1040600.JPG 

江湖人稱『麵不食』,只要有麵粉的食物通通謝謝再聯絡。(照片是他首度嘗試Princess Leia的造型)

 

評審二:

Judge Vikie.JPG

素有『水果控』的稱號。對於所有的水果來者不拒,喜歡輕食,受不了大魚大肉。對於人工美的東西相當冷感,喜歡自然就是美的任何事物。

 

評審三:

Judge Derek.JPG

外號『隨便都可以』,民宿設備豪不豪華他不在乎(因為他覺得民宿只是睡覺的地方),吃什麼他不在乎(因為他覺得旅行重點是『玩』不是吃),民宿附近有哪些景點他不在乎(因為他認為有車哪裡到不了?)。但是!對『床』的品質卻有一套自己的見解:要大、要軟,沒有符合這兩個要求的民宿,通通出局!

 

評審四:

 

在介紹評審四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她被拍下的畫面。

 

DSCI0674.JPG   

在便利商店前吃。

 

DSCI0887.JPG

在市集的攤位前等吃。

 

DSCI0740.JPG

在吃路邊的巨型仙人掌。

 

可想而知四號評審的評審的重點會在哪了吧!?當然是囉!

 

有提供好吃餐點的民宿,四號評審通通大加分!

 

在看過評審介紹後,大家就會比較清楚為什麼我們的排名會是這樣囉!好的,菲比&夫家不尋常一家子環島一圈民宿大賞結果即將揭曉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