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很悠閒地睡了個午覺(住在增喀的好處),夢中亂七八糟地夢了一堆有關我們婚禮的事情,劇情不外乎是我們準備的節目一個比一個冷場,搞得在場的賓客尷尬不已....我說,婚禮都結束了,可以不要再做這種夢了嗎?(戳額頭)

 

好險,醒過來之後發現那只是夢一場(我才不會把愛放在同一個地方),回神慢慢地又把當天的情況回想了一下,好了啦!婚禮陣仗弄成這樣,花了那麼多心思、燒了那麼多錢,再不心滿意足,我就是個不知好歹的消匝某了。恩~

 

我終於把自己嫁掉了耶!

 

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姊妹們就知道,我曾經在愛情裡多麼地徬徨迷惘,屢戰屢敗,屢敗屢戰,但是再怎麼傷痕累累都是維持著越挫越勇的姿態。說我是一個想愛想瘋了的女人實在是一點都不為過阿!(羞赧)曾經,我覺得幸福離得很遠很遠,想著想著就會落淚的那種遠。

 

但是,我學著一步一步踏實地走,努力地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認真地讓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然後有一天,那個遙不可及、我腦中rehearse過數千數萬次的幸福,就在一個我沒有預想到的時間(當時一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用一種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形式(我一直發誓不嫁阿都阿)出現了。

 

我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make it to the end,但是因為是這個男人,一向賭性相當不堅強的我,願意賭上這一把。

 

恩~我即將踏上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旅程,在出發之前,我還是掛念著這個:

Phoebe-758.jpg 

 

我的愛一向不濫給,雖然有時是個壓力,但是我覺得妳們應該還是要覺得很幸福才對(就是強迫中獎沒錯)。

 

幸福而且都生好幾個的人妻就跳過不說了,

 

K妳要學著戰勝寂寞;

T妳要安裝一個『我是一個超棒女孩兒』的軟體到妳的大腦內;

V妳要多當當通氣葫蘆,記得很多事講開也就沒事了;

W妳要講話小聲一點.......哈!妳沒問題啦!不要發懶病,婚趕快結一結賺一下蜜月旅行基金就好。

 

還有其他成千上萬仍在情海中浮沈的姊姊妹妹,我不敢說這是唯一的標準答案,但是遇見幸福的方式說穿了其實就是需要一點腦一點耐心而已。祝大家都早日學會解自己愛情裡的考驗方程式,然後,先遇到那個你最想要的,再然後,可以辦一個像我們這樣時間太多別開生面的婚禮。

 

 

再會。1034d6c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