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這個世代,只要產品加上『手工』這兩個字,就好像馬上多了一點魅力:

 

手工縫的包包品質會比較好;

手工烤的蛋糕會比較香;

手工做的卡片會比較有誠意。

 

大概是在這個速食化、量化的時代,用最原始的雙手一件一件做出來的作品反而就多了那一點無法取代的獨特性吧!?

 

Anyway,身為一個時尚的部落客(122.gif ),我們的婚禮當然要有一樣手工的禮物給大家帶回家阿!當初為了闖關成功的禮物傷了一陣子腦筋,還好我有一個相當有才華的女性友人Becky正在網路上如火如荼地經營她的手工餅乾事業,我看過她的作品,整個相當地可愛又可以量身為客人訂製不同造型的餅乾,所以這個闖關活動的精美禮物就全權交給二手餅乾來打理啦!

 

我很相信Becky,所以把這個任務交給她之後我幾乎就都沒有再煩惱過手工餅乾禮盒這一件事,甚至當天的餅乾運送作業她都幫我包了!真是有情有義的好朋友阿~婚禮當天我是第一次看到成品,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挑朋友很滿意!

Phoebe-479.jpg

一個個很有質感的白盒子打上很有生命力的紅緞帶,很符合我們婚禮的痛調。

 

P1030892.JPG
所謂的『手工』就是全部用手做(這有必要解釋嗎?),連外面的緞帶聽說都是Becky前一晚動用全家人的人力,同心協力一個一個打出來的。

 

P1030893.JPG

一拆開緞帶打開盒子,就會看到這兩塊新郎新娘的造型餅乾,你給他看看,這餅乾是不是很傳神?新郎是金髮藍眼、新娘是黑髮黑眼,整個就是就著我跟Derek去做的。(現在有一種把新人的照片印到餅乾/mm巧克力上的婚禮小物,我個人是覺得放照片也太活生生了吧!?感覺要人把我們兩個吃下肚一樣,還是這種『精神有到就好』的風格我比較喜歡。)

 

P1030897.JPG

新郎新娘餅乾下面的隔間。

 

P1030900.JPG

最下面就是四塊不同口味的的手工餅乾。餅乾口味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的意見有失公允,我向來不是任何餅乾的粉絲),不過D的同事有情有義的A君吃了後是用"amazingly good"來形容這幾塊餅乾,我想這餅乾應該是很合老外的口味吧!?

 

 

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們,可以到這個很溫馨的二手餅乾店去看看喔!說是從菲比不尋常過來的的朋友,老闆娘說會....會...........會................用更多的愛來捏你們的餅乾的!(好弱的結尾,我已經在戳自己的太陽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