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影片:

 

 

 

(部落格上看不到的人,點下面的這一個看看)

 

   

 

 

這【婚】不一樣~菲比婚禮系列報導收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該頒給我一面『史上最用心新娘』的匾額了?

 

當初為了兼顧到現場東西美日台紐都有的賓客,歌曲的曲目我可是想了又想,挑了又挑.....要D出主意,他永遠是說隨便都可以;要他自己選歌,他就選一些冷門台灣人鐵定沒聽過的歌;堅持要他跳對你愛不完時,他又在那邊說跳這個人家會懂嗎云云....我說這個異國婚姻的困難,可是從辦婚禮就可以窺見一二阿!

 

不過!雖然這個新郎事前一副心不甘情不願,但是,他當天的表現實在讓我覺得如果這不是真愛,那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了!這個短片,我到目前為止前前後後看了應該不下20次了,每一次,我還是被Derek當天的表現弄得笑呵呵。好一個盡力配合演出然後搶盡新娘風采的新郎阿! 

 

 

雖然跟新郎比起來,新娘看起來像極了一個手腳身體無法協調的大雪球(而且所有的動作通通跳得相當不實在,如果是去菜市場買菜,大概會被說這家店實在是歐心ㄟ呴雷公貢這樣),但是,我個人相當滿意我們倆成為夫妻後的first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