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六月,我漸漸地接收到越來越多不知該如何變裝朋友的『委婉抱怨』。本來我們都覺得其實不難的一件事,被大家一講好像變成了讓大家食不安寢的巨大壓力,想一想,我心裡真的是很過意不去,因為那真的不是我們當初的立意阿!是因為前篇文章的鋼彈嚇到大家嗎?所以大家覺得一定是要那樣程度的變裝才夠誠意?才算達到標準?

 

No~No~No~No~不~不~不~不~阿~~~~

 

通常我們去人家的婚禮都會稍微花心思打扮一下的吧!?我就有好幾次為了參加婚禮而置裝的經驗呀!我們要的,其實就是把同樣的時間精力花在找/做一個不同於平日的你自己的造型而不是找一件小洋裝或是一雙高跟鞋罷了。不過,為了讓大家有更具體的概念,我這次找了一些圖片來給大家餐扣跨賣。

 

我一直說的,變裝以『輕便』為主,是希望大家考慮到當天會有『大量走動』的橋段,我們可不是大家乖乖地坐下來,吃完一頓飯就結束那種形式,加上場地是草地+泥土地,所以穿起來很好看但是走起來一點都不舒服的鞋子真的是相當地不建議。我所謂的『不輕便』的造型是像這樣:

724_0.jpg    1027_0.jpg

這種造型在七月天,我真的會替大家擔心中暑的問題。雖然誠意很夠,但是我們可以不要玩這麼大。

 

那什麼樣的造型可以嘗試看看的呢?

 

1. 想變裝但是又想要同時漂漂亮亮的,可以考慮一下這些:

5915_0.JPG   5864_0.JPG

  5853_0.JPG   5851_0.JPG

4960_0.jpg   4818_0.jpg

4763_0.jpg   4666_0.jpg

1127_0.jpg   1066_0.jpg

853_0.jpg    620_0.jpg

 

2. 不想要太露的,可以參考這些:

5949_1.JPG   4867_0.jpg

4817_0.jpg   4783_0.jpg

979_0.jpg   5851_0.JPG

 

3. 男生可以試試看這些:

6129_0.jpg   6126_0.jpg

4839_0.jpg   3274_0.jpg

1636_0.jpg   1426_0.jpg

1376_0.jpg 

 

4. 有沒有發現,如果你們是夫妻/情侶,還可以打扮成一對:

6129_0.jpg   620_0.jpg

4867_0.jpg   1376_0.jpg

5915_0.JPG  6126_0.jpg  ←請先忽略男麻豆的臉。

798_0.jpg

 

5. 好!那如果以上的造型你通通沒有時間準備,那還可以考慮一下這些:

6223_0.JPG  帶個假髮可以變黑人。

2966_0.jpg  帶個拳擊手套你可以當自己是拳王阿里。

2755_0.jpg   帶個斗笠可以變農夫。

 

再不然,帶個面具嘛!

3027_0.jpg    2784_0.jpg

那種大鼻子+黑眼鏡的面具甚至不用到戲服出租店,你家旁邊的文具店應該就找的到了。

 

其實變裝這件事情真的是可大可小,時間多的,動動腦想一個造型我想一定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婚禮經驗;時間沒有那麼多的,就以簡易完成、心意有到就好。

  1343_0.jpg  ← 如果有人以這身裝扮出現,你不覺得會嗨到翻過去嗎?

 

好,以上的造型哪裡找?

 

點我!點我!點我!

 

這家青龍戲服出租我已經去過兩次,東西多到你幾乎無法想像。老闆是上頭穿超人裝那位,非常地有個性,但是會給你很中肯的建議。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選自己有尬意的服裝,然後在婚禮前大約一個星期內去拿衣服即可(因為太早去老闆會跟你說你現在看跟三個星期後看衣服狀況就不一樣了,時間近一點來看就好),他們的衣服一次可以租一個星期,價位大概都是幾百塊,真的走投無路的朋友們,拜託動動食指點進去人家的網頁看看吧!

 

我想經過這樣的分享,大家應該都更有主意了吧!?如果還是沒有唉低而.......那..........

 

 

 

 

 

 

 

 

 

 

 

 

 

你們就恨我吧!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了呀~~~~彎面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