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找婚紗時,我就打定主意我要一件短白紗。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野地婚禮』實在是不適合拖著一大件白紗跑來跑去,加上我從來沒有穿長裙好看的經驗過(要不是看起來矮就是看起來腿短),再加上很多年之前陪妹妹看浪漫滿屋時宋慧喬穿了一件前短後長的白紗,當下心裡的第一個感覺是『哇!這白紗也太特別了吧!?』,應該是那時候開始我就心屬短白紗了。

 

4.jpg  這一件很有Sex and The City的fu。

 

10.jpg Stephanie介紹給我的Vera Wang,好簡單高雅。

 

la.jpg 後面拖一點點長長也很別緻。(我覺得麻豆辣其實幫了很大的忙....)

 

旗袍1.jpg 甚至有想再做一件短旗袍,但是我已經有一件長的了,加上我新娘只計畫當一次,所以還是會想穿白紗阿!

 

後來,看了很多(我自認為真的很多了啦!)的婚紗之後,我終於選定了我心目中『夢幻』的款式,來自一個叫Rosa Clara的設計師:

 

124-3.jpg     我好喜歡這一件胸前的設計,高雅又細緻。下面的澎澎裙可以做成短的,整體感覺應該很俏麗。

 

124-2.jpg 再來一張,胸線拉的比較高,所以可以擋掉讓人臉紅的副乳。

 

124-1.jpg  原本的設計整身是這樣,我不喜歡這種貼屁股的設計,我可是大屁股阿!(←怎麼聽起來感覺是驕傲的?)所以本來計畫要把下面的澎裙直接往上移,做成澎澎A字裙的樣子。

 

這同一個設計師還有很多小上衣的設計,我整個好心動,因為我自認為是一個上半身粗大的新娘....彎面壁.jpg

 

page.jpg

 

所以,我在心中打定了主意,就是要這一款Rosa Clara的上半身設計,下半身的魚尾設計不要,改成短的澎裙,然後再加上一件蕾絲的套肩短外套。

 

就這樣,我在一個美麗的星期天下午協同我的時尚顧問們來到了大家都說物美價廉的晉江街上方太太。

 

【待續】← 夢幻婚紗我至少會分個三篇來寫,這樣才對的起我最後的選擇哪!

 

《同場加映》

Rosa Clara很多上半身的設計都很合我的味,再來多看幾張:

104.jpg          112-2.jpg


    109-1.jpg             115.jpg

 

122-1.jpg   這一件的裙擺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