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邀請卡是我超有藝術美感的婆婆設計的。第一眼看到時我就愛不釋手,太有質感了!所以我們就大老遠地從美國扛了所有的材料回台灣。當時心裡想的是,反正我朋友也不多,一張一張做也花不了我多少時間吧!?

1 .JPG

這是原裝盒子中,每一張卡片的基本材料。

 

2.JPG     

首先加工這一朵沒啥賣點的白花,我們去買了一堆紅色的小寶石,每一顆寶石後面都有膠,撕下來就可以直接貼紙上。

 

3.JPG

加工完成。

 

4.JPG

接下來,我們把附的白色緞帶KO,自己搭配了兩種粗細不同的緞帶。這一個步驟是全部最惱人的一個步驟,因為要平整地將兩條緞帶塞進白花裡可不是件容易事,我們得鎳子、夾子、雙手都一起來,還要有耐心一一將不平整的地方拉平,我妹幫了我大概20條就宣告放棄,剩下的就靠我一人用看完一個Oscar頒獎典禮的時間做完。

 

5.JPG

將緞帶依著卡片的大小黏起來。

 

6.JPG

我們選了好幾種不同的緞帶搭配方式。

 

7.JPG

再來是卡片內頁:一樣是用紅寶石稍微裝飾一下。

 

接下來,是全部的步驟中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8.JPG   →→→   9.JPG

這粉紅色的打洞機可以在紙上打出一個跟我們原本卡片上的圖案相當類似的小花。

 

10.JPG

所以我們去買了橘色的雲彩紙,在上面打個洞,加上紅寶石,就成了我們的內文頁。

 

11.JPG

所有的邀請卡元素製作完成。

 

12.JPG

這樣微微地彎一下卡片將它放進緞帶中(聽說有人拿到卡片不知道怎麼開,乾脆直接拿剪刀把緞帶給剪斷....彎摳.jpg

 

P1030391.JPG

Ta-da!  Here is our wedding invitation.

 

 

當初預估自己的朋友數量整個高估了自己,帶回台灣的材料大概只用了一半。我看剩下的就等我第二次結婚時再用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