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此行來關島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參加 Alex & Yoko的婚禮囉!這算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參加過的最不一樣的婚禮了。

 

wedding人2.jpg

相較於前幾天天天短褲T恤的打扮,為了這個婚禮,女孩兒們都費心地打扮了一番。

 

wedding人照.jpg

Derek難得有正式打扮的帥樣。

 

這次婚禮的場地在一個海邊夢幻白色的教堂裡,這.......不是日劇裡才會出現的橋段嗎?

outside the chapel.jpg

真的超夢幻超美的!挖奔郎相當喜歡教堂玻璃的顏色,整個就是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婚禮場景。

 

inside the chapel.jpg

教堂裡也什麼都是白色的,加上有牧師、有鋼琴伴奏,我真的覺得我在電視劇拍攝現場捏!

 

至於婚禮進行的過程,我們是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因為經辦婚禮的公司不準所有人拍照+攝影,原因?他們有攝影機安裝在教堂的四周,全程錄下婚禮的過程,然後事後跟新人說這個婚禮的影片要美金$600!!!雖說白色教堂婚禮相當夢幻,但是,夢幻的背後還是有許多不太夢幻的現實的阿!

 

afternoon tea.jpg

婚禮過後有一個下午茶會,整個趴踢的highlight在於新娘把蛋糕往新郎臉上砸去的那一刻,然後新郎也不甘示弱地反擊,每一個賓客都看的好開心阿!

 

想一想,這可是我第一個『西式』的婚禮呢!看到新郎在看到新娘那一刻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的時候,我整個眼眶也是整個漲熱。(其實哭的是知道我自己的新郎到時是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反應的...)

 

Alex & Yoko,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