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結婚發喜帖的文化,相信很多人不是擔心過這個問題就是被這個問題攻擊過吧!?身為新人,擔心寄送喜帖的範圍拿捏不當;身為賓客,害怕收到連新人照片都不認得的喜帖。該不該發這個人?該不該當作沒收到?這之間的尺度拿捏還真的是一個大學問阿!身為一個時尚的部落客(撥劉海),我覺得在部落格上做這一個婚禮的初步邀請動作很時尚不說,這樣半正式的邀請,大家應該也覺得比較沒有壓力吧!?

 

總之(跳一下),我們速速進入主題。

 

是的,我真的要結婚了!(相信現在很多姊妹一定是拿著手絹兒噙著眼淚吧!?)在決定你要不要來見證『囤放了30年之菲比終於銷出去』的那一刻之前,請先看以下的資訊。

 

時間: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約莫下午至晚上的時間(如果下雨可能會延到隔天星期天)

 

地點:台北市陽明山(詳細資訊會在邀請卡中)

 

主題:別出心裁之人人都有自我風格之只不准打扮成新郎OR新娘之變裝派對 ← 也就是說我們希望來的賓客都要打扮,但不是穿西裝打領帶/穿洋裝蹬細跟高跟鞋的打扮,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別出心裁之匠心獨具的裝扮。大家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比如說從現在開始就開始天天做惡夢尖叫著醒過來說:『怎麼辦!?Phoebe的婚禮我還不知道要打扮成什麼!』這樣把大家搞到腦神經衰弱不是我們的原意,不過這是我們希望每一個人來我們婚禮的人都可以為我們多付出的一點心思,新郎新娘這輩子才當這一次,就讓我們任性一下嘛!

 

注意事項

1.  裝扮請以『方便活動』為主。

2.  女孩們請避免跟高跟鞋有關的裝扮,除非你穿高跟鞋就跟穿球鞋一般自在。

3.  請抱著不一樣的期待來我們的婚禮,怎麼樣的不一樣?大家就想我們婚禮是辦在『山上的小木屋』不是『台北市的麗庭莊園』,這樣去想方向就不會差太多。

4.  如果想在大自然的懷抱裡多待一會兒的朋友可以一起夜宿小木屋喔!(不過要事先預約)

 

我知道我們很反骨,要做的東西通通跟人家的不大一樣,不過,我們希望自己的婚禮是用最符合我們個性的方式去舉行。或許沒有唯美浪漫,但是可以跟大家保證的是 -- 當天一定會有好吃的(新娘是愛吃鬼)、好喝的(新郎是酒鬼)、好玩的(不好玩新郎給你們打啦!)

 

看了以上這一堆有的沒的規定,還願意將這一個週末留給我們的朋友們,請在下面留言吧!不好意思當眾留言的就請你MSN或是臉書跟我講一聲,為了不造成大家的壓力,我是不會主動去問大家的喔!之後,我們會將正式的手工邀請卡(←真的是我們一張一張做的)寄給願意來跟我們分享這一天的碰友。為了方便我們之後的種種策劃,就麻煩大家在四月底之前跟我講一聲囉!等你幽~1775465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