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說過我有一個阿弟,阿你知道怎的?



這麼巧,我也有一個阿兄。


※圖片僅供閱讀參考,實際尺寸請參見本人。



我這個阿兄,不是我在臭彈的,一向是風流倜黨、帥氣逼人。我們當年念同一所高中,在那個青澀的時期,他可是『女同學最想擁抱的男同學第一名』,總之,我阿兄就是標準大小桃花不斷、閱人無數的"girl killer"。


不過,自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是離家在外獨自生活著的,跟阿兄總只有每年重要的幾個節日見上幾次面。時光匆匆、光陰荏苒,這一眨眼,也十多年光陰過去了。當我再一次有機會仔細打量我這個風流倜黨、帥氣逼人的阿兄時,他竟然變成了這個模樣:












   還我!把我風流倜黨、帥氣逼人的阿兄還我!



前一陣子阿兄在張羅著他即將起身前往大陸吃頭路的行囊,某一天的晚上,他把他一堆堆的衣服堆到我面前,然後一套套換給我看,當我仔細定睛一看,阿兄竟然把自己打扮成這樣:



  阿兄阿~~~~你到底是怎麼了?


是想要模仿一代小生馬景濤?


還是粗獷男人味的徐少強?



痛定思痛,我決定不要再讓阿兄這樣沈淪下去了。雖然近年來我漸漸成了不大追求時尚的人,但是在『維護人性尊嚴』的打扮標準下,我還算是勉勉強強及格的。所以,我臨時當起了阿兄的時尚顧問,帶著他跟媽媽,我們逛遍了小小虎尾鎮所有像樣的店家,在媽媽眼不眨、手不軟地遞出一張張青色的五個小朋友之後,Ladies and gentlemem, now let me present you the re-born "the most wanted man."


























黑的修長雅痞。



白的斯文有氣質。



阿兄,歡迎你回到年輕人的世界!這樣應該可以再度回到『最想擁抱的男人』排行榜上了吧!?



而徐少強...................我們20年後再模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