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去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順便用我還可以handle的數學大腦簡單地計算了一下,

恩~兩年又10個月。

我已經足足這樣長的時間沒有談戀愛了(認真的,不是蒼蠅蚊子戀情那種)。

我知道我當然不是最久的,8年10年抗戰的人大有人在,但說真的這也不是一段很短的時間。

更何況,雖然說格主我不是天仙絕色,這幾年來,倒也是被形形色色、各行各業、高矮胖瘦、參差不齊的人表示過好感,如果說把關鬆一點的話,我想大概也該談過不下10次戀愛了。

當然有那種超衝動、很想就給它寥落去的時候,但是,拜過去失敗的戀愛所賜,這幾年的我漸漸地懂得了自我把持,就算有幾乎把持不住的時候(總是會有這樣的時候的嘛!),老天爺總是會很夠意思地拉我一把(比如說派另一個女人出現之類的事情),所以,那些不夠適合的男人最後終究是一一地離開了。

前一陣子曾經非常地沮喪。因為出現的男人來來去去,但總是這樣的結果:

我喜歡的,對我不夠好;
對我夠好的,我不喜歡。

聽說我這是『潛意識希望被虐待肖匝某症候群』。彎面壁.jpg


患了這樣的病,有一陣子我很掙扎是不是就選一個對我夠好的男人交往算了,心裡想著:或許那種『喜歡』是可以培養的吧!?搞不好過一陣子,看著看著我就會發現他其實很可愛也不一定…

是貪心、是處女座的完美要求性格、是永遠正面相信的樂觀,我最後還是沒有只從中間選一個。


為什麼我就不能要一個我又喜歡他人又好的?


就是這種不死心,伴著我度過了這麼多個含著淚、咬著棉被一角的一個人孤獨夜晚…這個時候應該會有人想跳出來說:『妳騙人!明明就是飲酒作樂、夜夜笙歌!』

唉~我承認我是把單身生活過的挺有聲有色的,但是說真的真的,總是會有覺得很孤單的時候阿!你知道三年的時間代表了有六個情人節、三個聖誕節跟三個跨年,每當長假一到,有伴的朋友在那邊說這個連假他們要去住什麼翡翠山莊的蜜月雙人套房時;或是朋友聚會時,有噁心的情侶在妳面前舌吻、激情地擁抱時,那種寒意真的不是一般軟弱的人可以承受的了的。



不過,即使那樣嚴峻的考驗這幾年來一直試煉著我,我仍舊沒有因為一時的寂寞而投降、沒有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軟化,我發揮著我過人的耐心等著,等著一個又好又帥(我說過我喜歡帥哥的咩!)的男人出現。

結果大家猜怎麼著?







這…..還真給我等到了耶!







不過,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寫來炫耀的,大家知道的阿!第四台的購物頻道如果要賣東西,一定會請『使用者現身說明』,一定是要有人用了有效或是好用,觀眾才會信服、東西才會賣得出去嘛!所以為了證明我的『遇見M. Right三步驟』的確有效,我一定要先拋磚引玉,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成功的案例才可以。

剛開始我也不大敢相信:怎麼?真的有一個又帥、又好,重點是,又很喜歡我的男人存在?但是,他真的就是出現了喔!真的!那天才在跟一個朋友說,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中了頭獎一樣...122.gif  


我自己仔細地回想了一下這整個發生的過程,經過幾個禮拜來不眠不休地思考歸納,終於,我得到了這個Phoebe-proved『遇見M. Right三步驟』,並花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寫我這一篇文章,這可不是我平常時愛亂ㄍㄞㄍㄞ叫的情緒文,真的是我很認真地思考過後的結論,希望現在仍處抗戰狀態中的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可以從這裡得到一點信心跟力量。

好啦! 前言整個寫很長,Are you ready for the serious stuff?


很好,準備好了我們就正式進入主題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