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格主我來交稿了。 


前情提要: 


一個人的午后,
在信義路上的IS Coffee,
工作,



                                          



突然間,
一對老人家,
問了一堆電腦基本問題。  





一一回答了問題,
阿姨臨走前到我前面給了謝禮:

  


杯杯在阿姨後再接再厲,
繼續展開問題攻勢,
直到我,


 



但是,
老杯杯很有禮貌地在我臨走前,
在我面前放下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謝禮...




正文:

 
放下了哪個? 



 




Ladies & Gentlemen, are you ready?




  





























準備好就要公布答案了喔!




























那位好學不倦的老杯杯,
到底….. 
放了個什麼?



  























你有在期待答案嗎?



  






哀幽~不要耍脾氣,
好啦!那來看嘛!






  



























 真的要?





 


 

OKOK,來了來了咩!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準備… 




 



好啦!
不要鬧,
老杯杯給的就是這個啦!































  















 



對就是長斑的香蕉一根。







 很不可思議喔?



  



的確。


  





有沒有想要發表一下評論?







 

 
 恩,就是一個這樣的感覺。


 


好了,現在答案公布了,
那…接下來要幹嘛?



  



呼~那事情交代完畢,
我也累了,

謝個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