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帥哥。

他會把開車姿勢練的很帥,一手熟練地操空著方向盤之餘,另一手可以騰出來握著我的手;


我喜歡帥哥。

他會把運球跟投籃的姿勢練到一百分,所以在他出手的那一刻通常我就已經臣服,不需要去看球是否入袋(不過入袋當然更好)。


我喜歡帥哥。

他拿麥克風的姿勢、KTV裡挑的歌,都會事先設計。所以他唱歌的表情總是迷人、他唱的歌總是不破音。


我喜歡帥哥。

他看的書都跟一般人不大一樣,那種書店排行榜前十名的書,他會說:只是炒作。


我喜歡帥哥。

他總是知道要吃什麼餐廳、要點哪一道菜、要開哪一罐酒、要看什麼電影、要到哪裡續攤。他會做好決定,然後問你有沒有意見。


我喜歡帥哥。

他臉上的表情總是穩如泰山,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嚇得到他,即使桌底下抖動的雙腿已經洩漏了他心裡的秘密。


我喜歡帥哥。

他對於你說的東西,總是表現出都知道的樣子。然後你發現,他其實背後偷偷地去做了功課、偷偷地去做了研究。


我喜歡帥哥。

他甚至跟你說他喜歡你,都是那樣地若無其事、雲淡風輕。




我喜歡帥哥。

這,實在是害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